巴中经开区“川黔户口一站式迁移”10分钟办理

2022-01-27 13:4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李艳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办理效率真高,十分钟就能办好以前一个星期才能办好的事,我再也不用两地跑路,真是太感谢了。”1月24日,家住巴中经开区通州大道的居民王女士在经开区市民之家将户口落户到经开区后感叹道。

当日,王女士来到经开区市民之家户政窗口,申请为户口在贵州省的丈夫胡先生及儿女三人办理户口迁移。王女士称他们一家四口一直想把户口迁移到经开区,但碍于迁移手续繁琐,需来回两地跑,就一直没有办理。

为切实方便群众办理户口迁移,户籍民警立即通过川黔跨省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程序,短短十分钟,就将王女士一家的户口从贵州省迁移至巴中经开区,并将新的户口本交到王女士手中。切实解决了异地群众来回跑、折返跑的烦恼,增强了群众的满意感和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