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记错停车地点 民警帮其找回“丢失”车辆

2022-03-11 22:1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邱罗乐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创新服务理念,努力为群众纾难解困,3月10日,帮助辖区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1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15时许,辖区群众岳某某着急的来到兴文派出所值班室,向值班民警报警求助称:早上8时许,他将自己的四轮电动车停放在万马厂区某公交车站台不远处,上午11时许,他去开车时发现车辆不见了,他一直四处找寻,现在都还没有回家吃午饭,也不敢告诉老婆丢车事情,担心家属着急上头。

值班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当事人情绪,一边由带班所领导带队分头开展找寻工作,坐班人员查看丢失车辆附近的监控视频,出警人员以事发地为轴心展开找寻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在某驾校外找到丢失电动车。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岳先生看到车辆失而复得,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通过调查了解,原来是当事人自己太忙了,记错了车辆停放地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