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供销社积极部署“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专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9 18:42:48)  来源:巴中传媒网  
编辑:高启龙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巴中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供销社积极部署“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专项工作,着力提振中层干部奋力破难的勇气、顽强破难的硬气、创新破难的锐气,有效提升机关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要求。召开“整治中梗阻、增强执行力”专项工作部署会,传达《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意见》巴委发[2018]3号文件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制定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主任王明友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存在的问题、任务、措施和时限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务求工作实效,确保专项工作不走过场。

  二是认真排查风险,形成整治台账。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整治要求,机关中层干部采取自己找、领导点、同事提等方式,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和“政令中梗阻、责任中梗阻、作风中梗阻、服务中梗阻、纪律中梗阻”五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逐条剖析,认真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结合机关支部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扯扯袖、红红脸,一月一排查、一月一报告,形成自查自纠台账,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三是加强岗位练兵,树立正确导向。各科室负责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克服工学矛盾,细化活动安排,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整治活动中,突出治慵、治懒、治散的目标,着力提振全体供销干部拼搏赶超的勇气,提升全体供销人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执行意识,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坚决破除“中梗阻”,有效提升执行力、战斗力,对此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典型,大力宣扬好声音、好故事、好精神,真正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正确导向。

  四是强化专项督查,严格责任落实。按照整治工作重点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三牌问责”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考核评价,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市社把此项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内容和党员干部评先选优的重要参考,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中梗阻”问题将严肃批评,认真指出,限期整改,确保该项工作落实落地。(张庆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