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三中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4:4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 记者 施皓文)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责任心意识。近日,平昌三中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吉安主持。
    会上,教务处主任张仲就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政教处李德勇诠释了德育工作是保证优质完成教学工作的前题。分管安全的副校长何加猛阐述了学校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保证与航标!

    校长何光政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就教学工作作了几点补充意见:一是针对今期初中语文、初中历史、初中思品等新教材,要求相关老师要多学习,多交流。二是对于新进老师,要听一堂亮相课。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对于常规检查,必须逗硬奖惩制度。四是对教师教学、学生成长的评价,一定要科学、客观、公正。五是对于问题学生,要做到二心,细心、耐心。细心,就是在教学中,我们不能大意,处处细心,善于发现问题学生。耐心,就是对于问题学生,我们要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一次“医治”不行,就二次,耐心地给予“治疗”,一定要做到“药到病除”。六是要求每位老师,必须要尊重学生良好的个性发展,健康发展。他亲自拟定了五个课外兴趣小组,分别是音乐兴趣小组、排球兴趣小组、蓝球兴趣小组、仪仗队兴趣小组、象棋兴趣小组。他要求每个班主任和科任老师,每天下午第四节让位于学生,不准上课,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参加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