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与信义小学举行品格教育现场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6: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向文铭)近日,平昌县信义小学分管德育的相关领导带领信义小学10名老师到平昌二小参观学习,两所学校的主要负责人和老师一起共同举行了品格教育现场研讨会。
    会议首先是平昌二小副校长向文铭陪同信义小学一行参观了二小的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和潮气蓬勃的有序课间训练展示。

    接着,观摩了胡丽萍老师主讲的《专注常规训练》和杜瑶老师主讲的《有序常规训练》两堂品格训练微课。随后向文铭介绍了二小品格教育具体的实施策略、研究过程和初期收获。
    最后,两所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分享了品格教育的经验,分析了当前学校在品格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了下一步两所学校如何共同用实际行动践行品格教育。
    通过这次现场研讨会,有效的促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加了两校的友谊,推动了两校品格教育内涵的持续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