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第二中学成功举办第31届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黎小翠 赵璧 )11月2日,阳光明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巴中市通江县第二中学迎来了第31届田径运动会。据悉,此次运动会计划用时两天,分为初中、高中两个年级组,设有跳高、跳远、接力、铅球等数十个项目,全校3000余名师生全员参加。

    开幕式上,人潮涌动、彩旗飘扬,裁判员、志愿者以及54个班代表团穿着整齐的服装、吼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此次运动会是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方式,通过比赛,让学生在集体成长和自我成长双重效力下,磨炼意志,增进友谊,学会团结协作,增强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达到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初三5班赵宇洁高兴地说道,运动会上,同学们团结协作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虽然部分同学没有参加比赛,但他们竭力做好运动员后勤保障,犹如一个大家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在11月3日下午16时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校方颁发了“团体奖”21个,还颁发“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