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学区举行“文轩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复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0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11月2日,由南江县贵民学区督导办牵头,以校为单位,自行命题、全员参与、定时比赛、统一评阅,经过严格评选,贵民学区35名初赛选手进入“文轩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复赛,复赛在贵民九义校举行。

    据贵民学区督导办主任龙学江介绍,本次复赛中小学段作文字数要求为 600--800 字,中学段作文字数为 800--1000 字,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作文题目由贵民学区督导办自行命题,统一定时比赛、统一评阅,择优上报进入11月中旬的决赛名单。

    据悉,南江县第一届“文轩杯”中小学生作文竞赛是由南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举办,旨在深入推动读书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增强文学素养,促使学生多阅读、多练笔,进而增强学校的读书氛围, 以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