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行第六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近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行了第六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全校24个班级近1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入场式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缓步走来,他们响亮的口号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由校长方玲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立定跳远、跳绳、分钟排球等12个项目。比赛开始后,体育场上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观众们都在为自己班级的运动员呐喊着,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也你追我赶,在赛场上肆意挥洒着朝气和活力,尤其是4x100米的接力比赛,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沙河镇小学第六届运动会隆重闭幕。这次的运动是该校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展示了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该校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