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召开品格教育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6: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波)为了贯彻巴中市教育局、南江县教科体局关于“立德树人,正品成格”新德育实践和研究实验相关要求,根据南江县2017年秋开学工作会议安排,进一步推进新德育工作。11月8日,南江县长赤镇小学举办了2017年秋季城区学校品格教育工作交流现场会。

    上午8时许,新德育实践与研究课题组、县城学区各小学、九义校、德才实验学校、长赤学区督导办公室、其他学区学校观摩人员都准时到达了品格教育交流会场。

     随校领导和解说人员的细致讲解,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学校品格教育文化和班级文化,观摩了各年级的品格教育课堂和学校德育工作资料,交流了具体问题。

    接着,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学校的大课间。获得了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在第二现场,长赤镇小学、长赤学区做了交流发言,课题组领导也对现场会做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据此,南江县教科体局副局长李明森肯定了此次品格教育交流现场会,并落实了2017年秋新德育推行工作安排。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