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江口第六小学:开展“11.9消防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0 09:3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宏)第26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消防安全氛围,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9日上午,平昌县江口第六小学开展了11·9“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对全校师生进行《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安全主题教育。通过鲜活真实的典型事例,向师生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逃生技巧,并要求全体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的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参与对家庭、对社会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各班积极组织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主题班会,采取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视频、讲故事、消防知识问答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强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