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中学打造足球特色学校

www.scol.com.cn  (2017-11-13 17:2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省巴中中学打造足球特色学校,是新形势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学校品位的重要举措。
    据悉,该校高中男子足球队参加2016年四川省足球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巴中市第四届城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第一名。初中男子足球队分别获得巴中市第一届、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第一名、第三名。2017年6月,该校高中男子组获得巴中市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该校仅仅围绕“快乐足球,快乐成长”的校园足球理念,以校园足球为平台,形成了浓厚的学校足球文化特色,提升了学校办学品位。学校通过校园足球运动,增强了学生体质,树立了师生的团结意识,营造了“和谐发展,快乐成长”的学校文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