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镇初级中学开展“乐教乐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15 18: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渊)为贯彻落实国家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总体要求,使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齐抓共管。12月13日下午,平昌县龙岗初中全体教师在学校大会议室室参加了“乐教乐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据了解,“乐教乐学”是一款专业的家校沟通应用平台,它不仅仅是一个人人通平台,还集合了教学管理、教学工具、个性展示及交流沟通等诸多方面的功用,此次培训“乐教乐学”平台就是从以上几个方面对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操作指导。同时就利用手机直接布置作业,对学生作业及时管理、检测与反馈,与家长分享教育资源,上传自制教学课件共享,点评互动热点问题等给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示范讲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