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初中:组织火灾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4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壮)12月25日,平昌县龙岗镇初级中学组织500余名师生开展了以“火灾消防疏散演练”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由学校安全主任马壮现场主持并给予指导。

    随着警报声响起,该校10个教学班的班主任,各楼道、各区域的负责人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指挥、引导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3分钟内安全通过了浓烟弥漫的楼道口,到达安全地点。之后,向全体学生讲解了灭火器使用“看、提、拉、握、压”的五字口诀,并现场操作展示。同时,还讲授了日常防火、灭火、逃生疏散技能,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

    最后学校校长王文均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肯定本次演习取得圆满成功,号召全校师生熟悉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