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初中:举行教学一体机操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4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渊1225日,平昌县龙岗镇初级中学组织了全体理化学科教师召开实验用教学一体机使用培训专题会,会议由学校信息主任刘渊主持并给予培训。

    本次实验用教学一体机是着手数字化智慧课堂的建设。实验都有大屏触摸教学一体机,龙岗初中的实验教育现代化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教师结合云教学平台,利用一体机,可以灵活运用网络上的各种教学资源,实现网上备课、授课、作业展示、课堂即时评价等。还可以实现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学校与家庭的互动,进行“手把手”式交互辅导教学,使课堂实验教学渗透到孩子学习成长的方方面面,点燃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迈进“生活即学习,学习即生活”的教育新时代。

    最后,理化生学科教师们纷纷上台操作使用,不懂的地方当场提问,刘主任都给予了一一指导,老师们认为实验用教学一体机必将对教学质量的提升有更多的帮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