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沙河活动站举办“梦想起航,畅想未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8 17:2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为全面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校外教育内涵发展,让学员绽放青春活力。近日,南江县沙河辅导站举办了举办“梦想起航,畅想未来”为主题的校外教育暨读书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分“舞台技能表演”、“读书诵读比赛”和“展台展板展示”三大板块。舞台技能表演展示了舞蹈、唢呐、腰鼓、合唱等节目。读书诵读比赛中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各年级组分别《追月》、《三字经》、《弟子规》古今经典文章。展台展板展出书法、绘画、剪纸、陶艺等班学员作品500余份。

    在活动中,各班组学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和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校园精神。该活动站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组织策划周密,而且高质量的提升了校外教育活动课的内涵,使校外教育活动课更加丰富多彩,学员绽放出十足的青春活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