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初中:开展森林防火与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1 17:2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壮)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增强安全防火意识。1月5日,平昌县龙岗镇初级中学组织师生开展了森林防火与消防知识竞赛活动。

    学校分管安全的副主任马壮动员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安全防火知识,并了解一些简单的自救方法,各班在班内组织开展以“森林防火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活动。班会上各班主任为学生讲解安全防火知识,并要求学生在下周的上坟烧纸的传统习俗活动中,向父母长辈宣传文明祭祖,安全上坟的意识,并借助安全作业和试题竞赛等和家长一起了解一些火灾自救的尝试。

    据悉,为了确保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校还制定了安全管理小组,在校园内外进行安全防火自查,排查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