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举行高2018届成都一诊总结暨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11 17:3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元鸿)2018年1月4日,平昌二中高2018届成都一诊暨总结誓师大会在本部操场隆重举行,大会由年级分管领导何长均副校长主持。

    首先年级组长陈积学对成都一诊考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总结,提出了后阶段复习迎考的具体措施,勉励大家“革命尚未成功,师生还需努力”。分管年级主任王全安对2018届全体学生进行了励志教育,同学们热血沸腾,志气高昂。全体学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吾拳紧握,誓在必赢,一八高考,我必成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同志对高2018届前阶段复习备考工作和成都一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师生后期备考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悉,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平昌二中高考屡上台阶,屡破纪录。2018届高三进入复习备考以来,采取开大会、振思想、规行为、学经验等方式凝心聚力;采取班级励志板报、励志文化墙廊等形式营造迎考氛围;采取领导包班、科任教师包生等措施,上下联动,齐心备考,力争迎难而上,努力夺取2018年的高考辉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