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1-17 13:1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水平。1月16日下午,平昌二小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校校长谭鹏洲主持,全校教职工共26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全校教职工观看了微电影《心语风铃》,校长谭鹏洲传达了 “平昌县中小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分管安全教育的副校长李迅作了“敬畏生命,心理阳光”的安全教育讲座,副校长向文铭做题为“如何对小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题讲座,从小学生心理健康的特点、小学生心理不健康的主要表现等方面,以案例的形式逐一分析心理不健康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引导教育小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方法。
    谭鹏洲说:“每个教师都要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心理健康教育贯穿于学生身心发展的全过程,渗透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全方位,面向全体学生,让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洒满阳光,让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更加快乐,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