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板庙小学召开新年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1-17 15: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进)为整合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力量,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携手共同培养孩子。1月17日上午,板庙小学以班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家长会。参会家长1000余人。
    活动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就“学生生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和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现场与会家长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大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
    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强化了相互配合、协力共管的现代教育观念,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