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柳林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2-01 15:3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友生)1月31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柳林中学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抓党建促校建,抓党风促校风。”为主题的2017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恩阳区教科体局党委黄亮同志、柳林镇党委副书记任东同志到会指导。学校支部委员文歆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在校的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学校党支部认真做好了各项会前准备工作,通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统一思想、广泛征集群众意见,梳理并查找主要问题后,要求班子分别从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提高干部教师个人素养、努力带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等三方面重点查找就各分管的职责,存在的管理、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大华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总结并汇报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中的四位党员分别围绕一年来政治学习的体会、廉洁从政、精细化管理、分管工作不足以及对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思考、想法进行了汇报与深度交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其他普通党员认真对照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相互批评、相互指正。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黄亮同志对该校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准备充分,主要体现在学习深入、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聚焦四风,广纳民意、剖析材料有深度、紧扣主题等;二是态度非常诚恳,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三是程序到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了各项工作;四是要提前谋划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字上做足、做好文章,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工作。

    他还对学校“以石喻‘实’”独具特色的校园“实”文化建设提出赞赏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朝着“打造全国重点镇、区域龙头农村学校”为目标,在“学在恩阳,生态教育”的美好愿景的指引下,继续谱写恩阳教育。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大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剖析准确、批评到位、反思深刻、有底线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