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巴中要建10所公办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8-02-28 17:06:5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2017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公办幼儿园的建设力度。2017年,开建了哪些公办幼儿园?2018年又规划了哪些公办幼儿园?日前,记者专访了市教育局项目科科长周仲晟。

  2017年:规划5所开建7所

    周仲晟说,2017年,全市计划开工建设城区公办幼儿园5所,截至2017年12月底,全市新开工建设城区公办幼儿园7所,分别为:

    巴州区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巴州区津桥湖幼儿园、恩阳区教育示范幼儿园、南江县黄金幼儿园、通江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平昌县信义幼儿园、平昌县江口镇示范幼儿园。

  2018年:规划10所预计明年底完工

    周仲晟介绍,2018年我市共规划建设10所公办幼儿园,都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预计2019年年底完工。10所公办幼儿园分别为:

    巴州区高眉幼儿园新建项目、巴州区平梁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恩阳区四小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恩阳区双胜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南江县东榆镇中心幼儿园改扩建项目、南江县公山幼儿园新建项目、通江县火炬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通江县广纳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平昌县响滩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平昌县笔山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