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初中:做好“三步”开学准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1 13:4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莲)2018年新学期伊始,为了开学工作顺利展开,开学事宜井然有序,平昌县龙岗初中全力准备,积极配合,开学工作落实到“三步”,为本期教学工作鸣锣开道。
    经过漫长的假期,校园内杂草丛生,房屋角落布满灰尘,蜘蛛网、纸屑、废弃物也应运而生。 环境综合治理是要务,学校将协同全体师生共同协作来一次环境大扫除,打扫校园清洁卫生,梳妆整理一番,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一个优美的环境。
    开学期间,出入校园的学生、家长及车辆较多,安全隐患处处存在。学校应制定预案,排查隐患,加强巡查;拉横幅,立警示标语,电子屏提醒等,让安全事故远离校园。
    新学期的序幕已经拉开,总结假期生活,分享收获和遗憾;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据悉,龙岗初中将安排一次班会,让师生尽快融入班级生活;调整生物钟,尽早适应学习生活的节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