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凤仪九义校召开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5 16: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蒋青云)为做好开学各项工作,2月27日,南江县凤仪九义校召开了2018年春期开学工作会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

    会议上,校长谭茂林传达了南江县2018年春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情况进行了开学工作安排:一是提前做好教材、办公用品的采购;二是谋划新学期工作安排;三是督促各岗位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严格考勤;四是做好三表上墙;五是做好“五个一”工作(第一次升旗仪式、第一堂课、第一次作业、第一次两操、第一次安全主题班会);六是规范办学行为,开足开齐课程,用好综合实践课本,落实一教一辅,控制学生课业负担,杜绝有偿家教,规范收费行为。

    此次会议,即是新学期开学工作会,更是新学期作风建设整顿强调会。使全校教职工明确新学期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