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中学:落实责任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3-07 16:1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近日,巴中市各大中小学陆续开学,在新学期伊始,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召开了主题为“明确责任,强化管理,杜绝隐患”的学生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培训会,为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校长邱心和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政策法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要有牢固的生命安全意识把,握从食材到饭碗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有深厚的人文情怀善待和关爱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而服务至上;要有执着的工作态度和热情不断学习精益求精调好口味。建设放心食堂、健康食堂、美好食堂是学校良好发展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分管食堂工作的副校长王佳成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学习了上级有关食堂管理的文件,分析了当前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形势,并落实了学校食品安全领导小组的分工及责任,解读了学校食堂管理制度和要求,强调了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要求和纪律。部署安排了近期食堂工作,全面彻底搞好清洁卫生,严格落实厨亮灶制度,坚持按规定菜谱做好营养餐,小卖部要做好自查规范经营不得违规。
    据悉,此次会议以以会代培的方式,组织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学习了食品卫生安全的有关知识和法规,并进行了现场考试,强化了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