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中学开展“三八展宏图 浓浓一家人”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2 15:0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庚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并激发女职工用心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乐意奉献,提高他们的整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共同创造学校灿烂辉煌的明天。3月5日至15日,四川省通江中学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三八展宏图,浓浓一家人”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为女教职工在县保健院免费做“宫颈癌”筛查、"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健康知识讲座,为妈妈庆祝一次节日,为女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于3月10日在方山为全校女教师开展踩气球、趣味穿篮球等活动和野外踏青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中,各位女职工摩拳擦掌,奋力拼搏,场外的喝彩声和老师们的欢笑声融成一片,让老师们在一阵阵笑声中放松心情,愉悦心灵。 

    最后,该校副校长董开国发表了讲话:“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历程中,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尽职尽责、勇挑重担、积极进取、奋勇争先,是你们用一流的教育教学业绩,撑起了通江中学发展史上的半边天;是你们以立德树人的强烈事业心,爱岗敬业的高度责任感,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通中女性风采和美德……”

    通过本次活动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