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家小学:组织收看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www.scol.com.cn  (2018-03-15 14: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3月9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少先队大队部按照团中央和团县委的要求和部署,组织全校中队辅导员认真观看了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在观看过程中,全校中队辅导员观看视频,做好收看笔记,全面了解了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少先队工作重点。

    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米翠柳对2018年少先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全校中队辅导员利用多种方式反复学习领会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深入贯彻到少先队活动中,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高的业务水平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努力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校中队辅导员认真收看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视频,让全校中队辅导员对于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有效发挥少先队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