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板庙小学召开两级毕业班质量提升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14:4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进 龚良平)3月14日,平昌县板庙小学召开六、九年级教师会,专题研讨毕业班质量提升策略。

    会上,与会老师交流了“如何加强班级管理”成功经验,分享了“如何夯实过程,提升教学质量”有效举措。教导主任龚良平作了题为“认清一个形势、强化两个意识、务实三项管理”主旨发言,分管副校长冉加海就“如何培尖、拔中、促差,大力提升教育质量”和中职分流工作讲了指导性意见,校长杨连平作了总体部署和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务必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努力回归教育本真,理直气壮抓质量。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适应新时代;要奋发作为,把责任挺在前头,明确教师的天职;要讲求奉献,主动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要严肃纪律,禁绝教育“三乱”,不趟教育红线;要着眼大局,群策群力,疏通“中梗阻”,助力学校发展。

    毕业班老师纷纷表示,定当认识再提高,作风再务实,措施再具体,不辱使命,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