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乡初级中学开展养绿护绿进社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6:4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4日下午,南江县高桥中学七年级一班师生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来到社区滨河路开展养绿护绿活动。

    每年三月是学校爱绿护绿宣传月,也是春季补栽补种生产月。当天,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社区干部给大家布置了活动的主要任务和相关注意事项。师生们被分为两个小组,迅速加入了工作队伍。

    通过开展养绿护绿进社区活动,有效引导了师生参与爱绿护绿,努力形成“一生带动一家庭,一家影响一社区”的良好氛围,促使人人养成爱绿护绿、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