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21所学校被纳入放学回家“零作业”学校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1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根据《关于进一步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的通知》和各地遴选申报,巴中市教育局确定21所中小学为放学回家“零作业”试点学校。

  各试点学校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减负提质的重要意义,指导教师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辅导学生完成家庭作业,解决好“三点半”问题和学生课外负担过重的问题。并积极与家长沟通,达成共识,避免学校减负、家庭增负。这21所试点学校分别为:巴中市中坝小学、实验小学;巴州区化成小学、大茅坪小学、兴合国际学校;恩阳区第二小学、第四小学、柳林小学;经开区白塔小学、奇章小学;南江县思源实验学校、第六小学、下两小学;通江县实验小学、民胜小学、第二小学;平昌县实验小学、江口二小、信义小学、思源实验学校、进修校附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