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民兴小学加强落实学生资助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1 17:3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鹏)为进一步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深入贯彻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讲话精神。3月19日,平昌县民兴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对陈宝生部长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校长何东昇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了讲话精神,分析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资助工作做了统筹安排。提出各班主任要积极通过各种平台向学生家长及社会宣传资助政策,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困难失学,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本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全员参与,对受助学生要开展感恩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明白国家对学生教育资助的重视。表示将把这项保民生、暖民心的惠民政策宣传到老百姓的心中,并落实到实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