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群乐初级中学举办女生安全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3-23 16:1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健平)“珍爱青春年华、学会保护自我”,3月22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群乐初级中学为全校女学生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讲座。

    会上,庞倩老师针对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点作了《远离青春期的烦恼》的健康知识讲授,引导女生正确对待青春期,从容安全地渡过美好的青春期。马冬华老师用生活案例详细讲解了女生在校内外如何做到自我保护的方法。会议结束时,该校校长还作了《自立自强,做阳光灿烂女孩》的讲话,他以一个父亲的身份教导所有女同学珍惜青春年华,做一个知识渊博、自立自强、豁达开朗的美丽女孩。

    “这既是一堂心理辅导课,又是一堂安全教育课”,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强,贴近生活实际,很有意义,特别对于女生安全防范和身心健康都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