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柳林小学:举行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3-27 14:4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琳)3月22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操场上彩旗飘飘,热闹非凡。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该校迎来了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当天上午9:00,各个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了运动场,分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杨宗政作了鼓励讲话,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作了庄严宣誓,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据悉,本届运动会设立了跳高、跳远、短跑、长跑、垒球、拔河等10余个比赛项目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校园里欢声笑语,精彩纷呈:跳高、跳远比赛中身轻如燕,短跑、长跑、接力赛中速度快如闪电,垒球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拔河比赛的呐喊声响彻云霄,赢得场外阵阵热烈掌声,真正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运动会宗旨。

    该校校长称,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时还有助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