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组织收看《中小学生人格教育与学习能力》专题教育节目

www.scol.com.cn  (2018-03-27 15:5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其煊 王华)平昌县金山中学于3月20日到23日期间,通过班主任工作会议、班会、乐教乐学人人通通告、QQ、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的方式,提前做好通知家长、学生收看《中小学生人格教育与学习能力》专题教育节目。

    该节目于2018年3月24日上午8:15于SCTV-3播出,由北京师范大学于丹教授主讲。该教育节目具有很强的欣赏性、教育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家庭和学校合作,共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孩子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同时对学生提高学习成绩也有很大的帮助。

    本期播出的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培养孩子的孝心、爱心、责任心;二是培养孩子学习能力与坚强勇敢的性格;三是培养孩子抗击压力,面对挫折和被骗的能力;四是家长面对孩子叛逆、爱发脾气不听话、不爱学习等问题怎样正确与孩子交流沟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