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电教馆督查平昌县金山中学“优课”活动开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3-27 15:5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其煊 王华)3月26日上午,平昌县电教馆一行三人在馆长张俊副的带领下到平昌县金山中学督查“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开展情况。

    会上张俊副听取了平昌县金山中学校长王华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启动情况的汇报。王华谈到,信息中心主任在参加县优课工作会后及时进行了工作汇报,明确了该校晒课总节数44节,其中课堂实录18节,优课5堂,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随即启动该项工作,具体由分管信息化工作的李春副校长落实,安排教务处、教科室、信息中心具体落实好该项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落实到人,到时间节点。教务处、教科室联合教研组与晒课的老师一起,精心打造“优课”。从课题确定、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打磨等环节上把关,反复推敲、不断优化,展现课堂教学的所有内容,过程完整。要求教科室、教研组全程参与“优课”打磨。教务处、教科室、信息中心主任分别就该项工作做了相关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俊副就平昌县金山中学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人员有保障,后勤有保障。二是任务明确,组织有力,方案细致切实可行,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宣传到位,落实有序。三是要求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必须注重质量,把好质量关。教务处、教科室、教研组成员要发挥集体作用,群策群力,精心打造。四是要求把握好晒课的时间节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