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师附小组织开展“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7 16:4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田翠萍)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异成绩落实党的十九大,3月25日,中共巴师附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诵读《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校长赵茂森讲诵读《党章》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诵读《党章》是一次心灵洗礼,可以进一步增强底气、正气和锐气。要认真学习原文,把握精髓和实质,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党性意识更强,信念更加坚定,作风更加务实,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

    赵茂森还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反腐倡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前提条件》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反腐倡廉中要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严格约束自己,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接受监督,增强廉洁从教意识。

    接着,三位党员同志分别诵读了《党章》摘选章节,把学习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员的义务、权利和责任的认识,同时对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也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努力工作,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