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邱家小学举行以“趣”促学校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29 17: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起)为加快推动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育优秀师资队伍。3月26日,平昌县邱家小学开展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校本培训活动。学校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信息中心主任刘新首先回顾上一轮邱家小学晒课活动情况,对2017年学校“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实施方案,对版本要求、晒课内容的节点、晒课时间等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就如何利用信息资源上好一堂课,培养骨干教师队伍目标,网上注册,晒课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培训。要求各学科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意识、将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与学科合理有效的深度融合,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对“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有了更深的认识,熟悉了网上晒课等基本操作,从而提高了教师们录课、晒课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信息化教育发展的进程。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