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咸君一行到恩阳区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1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国家)3月26日,四川省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咸君一行先后到恩阳区何家坝优质果业协会、恩阳区农产品营销协会、秦巴国泰优质果业协会、柳林镇科协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政,市科协副主席张芳,恩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恩阳区总工会主席朱夷平,恩阳区科协主席宋惠民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省科协一行对恩阳区农技协在产业发展、阵地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肯定恩阳区农技协紧紧围绕助推脱贫攻坚成果显著,带动力强,辐射面广,机制新颖,管理规范,效果明显。

    肖咸君书记要求:基层科协要做好“3+1”科协组织建设,发挥好医院院长、学校校长、农技人员在科协组织建设中的作用,要注重以农技协和科普示范基地为依托,做足做好“科普示范”文章,要以扶持和发展农技协为抓手,努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着力发展互联网+、开辟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着力培养新型农民、培养农民实用技术, 促进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