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0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波 吴邦武)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促进工作作风转变。3月29日,平昌县灵山小学支部深入辖区各村校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中,学校支部详细查看了各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治理“教育三乱”情况,营养改善工作落实情况和学校安全管理及上班纪律执行情况,并切实深入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灵山小学支部副书记李华副校长就学校安全管理、营养餐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教职工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学校支部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既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作风建设,又进一步端正了教职工的思想;既再次明确了工作目标,又凝聚了人心,必将有力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