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行政后勤支部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4-02 16:0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3月30,平昌二中党委行政后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四川省党史教育基地——平昌县英烈纪念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学校党委书记李华带领行政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向川陕苏区革命英烈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入纪念馆“革命烽火”“保卫苏区”“英雄壮歌”“鱼水情深”和“精神长弘”的五个展厅,参观了大量音像、图片和实物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全面了解了当时川陕苏区革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展示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斗争的英雄壮举,生动地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用红色革命历史净化心灵,锤炼党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与信念。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引领伟大斗争、伟大事业,实现大梦想的征程上,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图/李仙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