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第三小学召开2018年学生校服采购竞标会

www.scol.com.cn  (2018-04-08 10:3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亚波)为规范学校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确保学生校服品质,保障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4月2日上午,平昌县第三小学召开了2018年学生校服采购竞标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恒昌主持。
    在会议上,张恒昌介绍了校服采购招标细则、要求和工作的流程,采用的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家长委员会将全程参与校服征订工作。随后,6家参与竞标的厂商按抽签顺序逐一现场展示校服的样式,对校服的特质进行介绍,并现场报价,使家长们有了直观的感受。最后参会的每位家委会成员认真填写了评分表。
    通过现场比对、筛选,最终确定1号厂商在此次竞标会中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