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第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10 14:3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明 记者 白川东)4月9日,恩阳区第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上午9时,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徽方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各学区代表队和高完中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

  开幕仪式后,恩阳区职中表演了《鼓舞》、啦啦操《five six seven eight》《礼仪操》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悠扬的鼓声,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无不展现着青春的魅力,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运动会通过全区6个分赛区初赛,共选拔出538名运动员进入决赛。为期3天的比赛将进行2个大项、16个小项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设立团体奖10个,231枚单项奖牌。

    “打造阳光体育品牌、创建体育运动强区”,举办本次运动会,是对素质教育发展理念的深入贯彻,是对学校体育工作优良传统的科学继承,是对“学在恩阳 生态教育”的生动实践。对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