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获学区小数说课比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5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丹)4月10日,南江县沙河学区小学数学说课暨课堂展评活动在沙河镇小学举行。沙河小学龚丽萍、黎海燕分别获得此次大赛说课、晒课一等奖的好成绩。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学区8个学校的选手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龚丽萍老师以机智的课堂教学艺术、先进的教学理念,让整个课堂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精彩纷呈,展现了沙小教师的风采,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该校以“创新课堂年”活动为载体,牢固树立课堂意识、质量意识,积极发展小学数学教师核心素养和能力,创新小学数学课堂。本次比赛,不仅是两位老师个人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水平的展现,更是整个沙老师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展示了沙河小学教师扎实的教研功底以及高度的凝聚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