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教育局成功举办幼儿教师公益送培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3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红菊)为进一步推动巴中市幼儿教育的发展,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成长,4月15日,巴中市教育局在成都市顶尖教育研究所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幼儿教师公益送培活动。巴中全市276名幼稚园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当天培训邀请了知名幼儿教育专家、教育部示范性项目西部国培计划专家、多彩思维系列课程创始人王曼卿教授主讲,就当前幼儿教育国际前沿理念、幼儿发展特点和幼儿教育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针对儿童游戏形式和功能的深入挖掘和拓展创新进行了精彩的示范。

    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进一步坚定了终身服务于幼儿教育的理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