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岳家小学:召开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4-16 18:0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为了深入贯彻《中共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委员会、平昌县 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印发<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执行力。日前,平昌县岳家小学召开了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专题会,学校领导以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阳义祥主持。
     会上,阳义祥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委员会、平昌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关于印发<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中共岳小支部委员会关于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的实施方案》,对整治内容、整治措施、整治要求一一进行了解读,对整治“中梗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校教职工树牢依法从教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高度重视整治工作,认真自查自纠,强力整治政令中梗阻、责任中梗阻、作风中梗阻、服务中梗阻、纪律中梗阻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执行力,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学校召开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专题会,营造了整治“中梗阻”的浓厚氛围,为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促进教职工作风大转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