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17 12: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 陈菊兰)为更快更扎实地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4月16日,平昌二中学校总支、行政、工会召开了驷马民众村、上游村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
    驻村第一书记李金平、曾小勇分别介绍了村里的产业发展情况、村民们的生活情况、工作进展情况等。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谭鹏洲传达了平昌县委扶贫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从观看的警示片到廉洁的工作纪律再到三讲,道出了扶贫路上的工作务实性、担当性、政治性、规矩性。由随后,谭鹏洲同志组织大家研讨,在加大帮扶力度的同时制定正确的帮扶计划、策略。重点研究民众村的香椿产业修剪和花椒的管护工作,以及脱贫户春季个体家庭产业经济的发展帮扶,要求对接干部务必随时到脱贫户家中了解情况,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无忧虑,放下包袱,大胆干实业,快速富起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