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灵山小学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7 14:3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波)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及教师心理调适工作,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健康有序进行。4月16日,平昌县灵山小学在学校教导处的组织下,开展了专题讲座,全校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中,主讲人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目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任务、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内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原则、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途径等几个板块进行了讲解。强调每一位教师都有辅导的责任,因为辅导是一种教育理念,一种教育技巧,也是一种教育境界。
    在教师心理调适方面,主讲人以“做个快乐教师”为题从心理健康的标准、教师的现实境遇、教师心理保健等进行讲解,要求教师要放好心情,因为心理状态对身体健康状况会产生较大影响;做好心理保健,既要健身,也要健心,做自己的心理医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