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实验幼儿园送教大河中心幼儿园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旺)为全面贯彻落实县教育督导结对帮扶精神,有效推动我县学前教育发展,加强城乡园之间的交流。4月11日,南江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发挥省级示范园带动引领作用,跟随南江县、镇教育督导一行,深入大河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教育扶贫”工作大局。

    活动中,实验幼儿园三位教师分别分享了音乐游戏《神奇巴士》、户外体育游戏《保护水果》、绘本《一园青菜成了精》以及专题讲座《绘本原来这么好玩》,并对大河中心幼儿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周边和园内环境,了解了幼儿园的师资、幼儿及家长情况,为后期的结对帮扶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验幼儿园积极参与此次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作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辐射作用,支持和帮助乡镇幼儿园更好地贯彻落实《纲要》和《指南》精神,提高教学质量和幼儿园办园效益,进而以大河中心幼儿园为着力点,进一步辐射到大河镇其他幼儿园,带动大河幼教整体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教育脱贫的目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