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参加跨学区品德教育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4-17 16:4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为深入推进“立德树人·正品成格”新德育实践研究,进一步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开展,4月11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长赤镇小学品德教育研讨会在长赤镇小学举行。沙河小学校长方玲、副校长陈廷才以及该校教师共27人参加本次研讨会议。

    研讨活动中,认真聆听了康莲琼老师指教的《井然有序之整理书包》并指出,教育就是要先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再做教育。单纯地做品格教育没有任何意义,把品格教育融入课堂,活动中去做,才能看到实效。随后两所学校就品格教育如何有效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近年来,沙河镇小学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层层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立德树人、求知成长、实践进步”为主要内容的新时期教育核心价值观,德育工作思路和模式也渐趋成熟,为构建优质学校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