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响滩小学召开第五届家长委员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8 11:0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苟中浪)4月17日,响滩小学召开了第五届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校级领导、家长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海军主持。会议旨在听取家长意见,加强家校联系,推动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创造更加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

    学校校长周小波作题为《关爱明天 携手共育》的讲话并简介了响滩小学的发展史,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硬件项目和软件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阐述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意义和作用。

    周小波说,家长委员会是家校联系的重要纽带,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宣传者、支持者和监督员,只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责职能作用,就能助推学校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决定民主选举家长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通过全体委员的慎重提名讨论并举手表决,遴选郭俊华先生为家长委员会主任,向均文和林涛为副主任。当选主任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并一致表示:学校是启迪未来的摇篮,是传承知识的圣地,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学校发展是每个家长应尽的责任,家委会一定履职尽责。家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决定家委会和学校联手,立即整治相关事项,还学校一片净土,使孩子们在家校共育下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