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防控春季传染病 校园消毒促卫生

www.scol.com.cn  (2018-04-18 16:2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波)春季是各种传染病多发季节,随着天气的转暖,为有效预防与控制传染性疾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南江县长赤镇小学校积极实施对校园春季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消毒措施。近日,长赤镇小学安监室邀请了南江县御猫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校进行了全方面的消毒工作。

    同时,安监室还加强了校园卫生管理工作,组织学生加大力度打扫卫生,力尽做到天天整洁、处处干净、时时卫生,为疾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这次消毒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消除了疾病的隐患,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给师生创设一个安全、健康、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